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高考家三校生论坛

搜索
楼主: Martin

查成绩| 2018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...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24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9-2-22 11:2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24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2
发表于 2019-2-22 11:4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24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
发表于 2019-2-22 1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23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9-2-22 11:4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27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19-2-22 11:4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27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2
发表于 2019-2-22 12:3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22 12:44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为了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2-22 13:18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2-22 13:2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22 13:39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不错 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7

帖子

21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4
发表于 2019-2-22 13:5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2

帖子

28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4
发表于 2019-2-22 13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厉害了,我的大神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22 14:0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2-22 14:2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一起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4

帖子

22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8
发表于 2019-2-22 14:2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9-2-22 14:43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26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2-22 14:4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喽,一起加油!!!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2-22 14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2-22 14:4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9

帖子

27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8
发表于 2019-2-22 15:0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我考试顺利,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27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2
发表于 2019-2-22 15:1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我到过此处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8

帖子

23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6
发表于 2019-2-22 15: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7

帖子

29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4
发表于 2019-2-22 15:3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26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2-22 16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26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9-2-22 16:4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2-22 16:5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更新的再快点吗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23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9-2-22 17:3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此一游,我来看过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26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9-2-22 17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3

帖子

22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26
发表于 2019-2-22 18:0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2-22 18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