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高考家三校生论坛

搜索
查看: 8277|回复: 44

成才学院2019年五月面试录取报名已开始

  [复制链接]

2041

主题

2045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8460

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9-3-14 23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shou.jpg
1-1Z33016343M05.jpg

尊敬的考生:

         我校 2019年五月面试录取报名已经开始,考生可在我校官网或官方微信小程序报名,参加我校免笔试面试。


现场确认须带材料:
身份证复印件一张,近期一寸照片一张,团员证(有的话可携带),获奖证书,奖状, 技能证书(有的话可携带)

报名费用:
100元报名材料费,500元预留费(可退还)


报名截止日期:五月名额招满截止。

录取政策:
凡通过我校面试,即可被我校录取!

注:费用和材料都是面试通过后,确定选择我院校的同学保留名额才需要交。面试未通过不需要交任何费用。

学院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大学城惠南镇拱极路3800号成才学院综合楼1楼1-1招生部

来校路线:16号线惠南站,龙芦线,浦东51路,浦东24路,南南线,石南线,奉南线,南闵线,沪南线,南新线,张南线等等

招生办联系方式:156 0171 1557    陈老师     /    021-61314860 (学院招生部)   

官方网站:www.shccxy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3-14 23:3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8

帖子

23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6
发表于 2019-3-15 06:5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我到过此处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3-15 16:5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我考试顺利,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26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9-3-15 19:0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3-15 21:4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3-15 22:0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3-15 23:3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1

帖子

26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2
发表于 2019-3-16 16:5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9

帖子

27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8
发表于 2019-3-16 20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3-16 22:1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24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
发表于 2019-3-16 22:4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4

帖子

30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08
发表于 2019-3-17 13:4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26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9-3-17 16:4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24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
发表于 2019-3-18 05:3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3-18 10:0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敢再更新的再快一点点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3-18 14:4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3-18 16:4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3-19 12:1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26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3-19 13:3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3-19 16:0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更新的再快点吗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9-3-19 16:2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23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9-3-19 20:0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27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2
发表于 2019-3-20 14:1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,,坐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0

帖子

26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0
发表于 2019-3-20 23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3-21 09:3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秀起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3-21 16:1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3-21 19:2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喽,一起加油!!!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3-21 20:04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27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2
发表于 2019-3-21 20:1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,沙发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