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高考家三校生论坛

搜索
楼主: Martin

2019年上海自主招生考试日程简表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18

帖子

23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6
发表于 2019-2-18 17:1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一起加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26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2-18 21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赞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24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4
发表于 2019-2-18 23:0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,沙发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2-19 08:0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大人,你太厉害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24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2
发表于 2019-2-19 10:4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此一游,我来看过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7

帖子

25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4
发表于 2019-2-19 11:22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2-19 13:1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19 14:1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1

帖子

24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2
发表于 2019-2-19 15:4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2

帖子

26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2-19 16:4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嘘,低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26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6
发表于 2019-2-19 17:03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19 19:5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7

帖子

25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4
发表于 2019-2-19 20:1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27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19-2-19 21:3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敢再更新的再快一点点吗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27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9-2-19 23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8

帖子

25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19-2-20 10:0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1

帖子

26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2
发表于 2019-2-20 11:1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6

帖子

29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2
发表于 2019-2-20 12:2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。占坑编辑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

帖子

25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8
发表于 2019-2-20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3

帖子

24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6
发表于 2019-2-21 08:5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25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9-2-21 12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。占坑编辑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

帖子

26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21 12:2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祝考试顺利,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6

帖子

252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9-2-21 18:4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5

帖子

230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9-2-21 18:5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逢考必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27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4
发表于 2019-2-21 19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24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9-2-22 05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8

帖子

25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56
发表于 2019-2-22 08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248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8
发表于 2019-2-22 09:2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274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4
发表于 2019-2-22 09:3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276

积分

永恒钻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9-2-22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